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騎車到木柵

228假期,中午吃完澳越河粉,就從公館騎腳踏車到木柵。


出發了。




子怡在半路找了一個空地跳繩,讓騎在前面的哥哥等了好久。


到木柵後,搭貓空纜車到貓空。排隊的隊伍拖得好長,子怡又找一塊空地跳繩。



還好排了一個小時就坐上纜車了。


下山時不敢再排隊,直接搭一人100元的計程車下山。

8 則留言:

  1. 子怡看來比哥哥好動活潑 也真會利用時間跳繩 哈哈~~

    看來您也是沒有交通工具才得搭一人一百的計程車下山,哼~~

    這讓我想起花蓮在市區跑一趟都只收一百元

    每個城市訂的價錢真的都很不一樣!
    不過還是覺得安全最重要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假日自己開車去貓空不是聰明的舉動。子安看到排隊的人潮,就腿軟想走了。不像妹妹初生之犢不畏虎,一心想上山,於是就把哥哥也押上山去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子怡出門都隨身攜帶跳繩嗎? 哈...
    排一個小時? 如果是我 肯定沒耐心..而且坐纜車會腿軟...
    排一小時看圓仔我可能還行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圓仔可能不用排那麼久,可以到附近逛逛,時段到了,再去排隊就好。因為我們不讓他在家跳繩,只好帶一條跳繩出門哄騙他。

      刪除
  3. 大師,那應該是Delphinium-大飛燕草
    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q=%E5%A4%A7%E9%A3%9B%E7%87%95%E8%8D%89&bav=on.2,or.r_cp.&bvm=bv.63808443,d.dGI,pv.xjs.s.en_US.9CjFb4DKbRI.O&biw=1093&bih=515&dpr=1.25&um=1&ie=UTF-8&hl=zh-TW&tbm=isch&source=og&sa=N&tab=wi&ei=i8Q0U86xGMzQkQXw1YCQBw

    如果我的老花眼沒看錯的話 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Oops!好像無法連結
    你就打花名姑苟吧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剛剛去看了一下,有人在3/28上午12:35分回答了,慢了老師您將近4小時。他說(統稱Delphinium, Larkspur, 飛燕草 ) 這種好像是 Candle Larkspur 蠟燭飛燕草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