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八里左岸

遊完騎士堡,本來想到南崁台茂續遊,但是被大門外排隊入場的車輛嚇到了,於是決定回家。途經台北港看到有些人在河畔騎腳踏車。問了子安的意見,他說他也要去騎車,我們就決定去八里左岸騎車。








河畔的風景不錯,除了可以看到對岸的淡水街景外,還有不少水筆仔,和沙灘泥灘都有人下水去玩。






離開了河畔,轉入了挖仔尾村落,這裡有觀海長堤和長滿水筆仔的紅樹林,也有著傳統建築的村落。漁港的泥灘地上,可以見到不少害羞的螃蟹在泥地上活動,一見到人就往洞裡鑽。









還了腳踏車,兩位小朋友想去玩沙。










淡水對岸的八里看出去的夕陽也很美。








騎士堡

前一陣子老婆不知道從哪裡聽到了"騎士堡"這個地方,就買了一些門票去玩。騎士堡目前有兩個營業地點,一個位於內湖大潤發2,這裡原來是已倒閉的湯姆龍的場地,騎士堡和湯姆龍不同的地方,就是多了說故事時間和律動時間。不過我們家的小孩還是只對硬體設施情有獨鍾。內湖的場地比較大。






南崁的騎士堡位於新改建的特力家居,場地比較新,但是較小。








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子安鋼琴表演


 


這是表演的第一首曲子魔笛。因為記憶卡平時被妹妹亂拍影片,所以錄了一小段就用滿了。趕緊抽換另一張記憶卡繼續拍。


 


 



 


影片請直接看就好,不用歪頭來看,免得扭傷脖子。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