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一些老相片

明天子安的老師預定要帶全班同學來家裡家庭訪問。今天在打掃家裡時,發現了一些失散的老相片。這些相片從相簿中被抽起,本來想在結婚或訂婚時,做成檔案撥放的。不過後來婚禮一切從簡,也沒做成檔案。反倒是把這些相片失散了。如今找到了,將來的喪禮中,如果需要的話,還可以拿出來用。



國小時在家中的院子拍得。






國中參加活動的相片







和高中同學在教室外面拍得。






高中畢業那年的暑假到台南去找哥哥。小時候常惹哥哥生氣,因為我最小,所以媽媽都會幫我講話。我念國中後,哥哥就出外讀書,沒甚麼太多的時間相處。高中畢業時,哥哥邀我去台南玩了幾天。






學長拍畢業紀念照時,剛好遇上六四事件,整個校園都是白布條,所以借一張來用用,布條上的文字不用再多說明甚麼。







剛去以前的公司上班時,因為圓滾滾的身材,被選任為聖誕老公公。那件衣服放在公司裡,每年拿出來穿一次。







和老婆以及以前同事一起去六福村玩。那時大概比現在胖10公斤以上。





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子安彈琴

學期最後的一堂音樂課,老師要大家上台表演同樂。


 


子安同學的媽媽,幫我們拍了影片,還燒成光碟,這禮拜上課時送給我們。


 



 


除了表演彈琴,還要表演唱歌。.


 


同學都上去幫忙一起唱。